煌大仙

阴阳师+fgo+刀剑乱舞,留学党,喜好深夜发文。

同居三十题(二十七.穿错衣服)

27.穿错衣服

鬼使黑这个混蛋,绝对是故意的!

鬼使白放在门上的手放下又举起,终于,在一阵粗重的呼吸声后,鬼使白把心一横,到底还是出了门。

方才翻遍了衣橱都寻不到自己除了里衣与睡衣之外的其余衣裳,更何况这天还被安排了与阿爸一同外出,万般无奈之下只好穿着鬼使黑的黑色衣袍出门,当真是羞耻万分。

然而,这在吃瓜群众眼中看来,就是赤裸裸的秀恩爱行为。

“到底小黑的衣裳你穿着有点长,回头姑姑帮你改改。”

“冰山,你说我将他二人的公务员制服改成一模一样的可好?”

“呜哇,师父和师父的感情越来越好了呢,我也要穿黑童子的衣服!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犬神默默地往嘴里塞了口狗粮。

真要没脸见人了,鬼使白轻轻地叹了口气,将头低得更低了些,试图用那几缕雪白的发丝掩盖住自己微烫的脸颊。

但是,这衣服上有鬼使黑的味道,那是对鬼使白专属的宠溺的气息,叫他不由自主沉沦其中,满满的都是安心的感觉。

于是,安倍晴明心惊胆战地带着一只心神恍惚的鬼使白在外头晃荡了半天,在看到鬼使白在遇敌时摆出了鬼使黑用镰刀砍人的姿势时,他觉得再在外头待下去,怕是要出事。

小白,你造你手上的不是镰刀而是是白旗吗?

于是,鬼使白提前结束了工作,提前回了房,提前见到了砍完大蛇的鬼使黑。

“我这不是想和弟弟穿情侣装嘛!”鬼使黑理直气壮地搂着鬼使白,将头靠在他的肩上,“这样大家都知道我和弟弟是相亲相爱的一对了。”

大家不是老早就知道吗……鬼使白在心中默默鄙视了一下自家哥哥兼同事兼恋人的幼稚行为。

不过,这样浓厚的霸占欲,叫他更加明了了,自己在鬼使黑心中的地位。

是绝对的第一名。

鬼使白勾起了一个温和的笑容。

“那么,我的哥哥,你把我的衣服,都放哪儿去了?”


这篇其实应该叫故意让欧多多穿错衣服???

据说波士顿这里发生枪战了,心方方。

我还是窝在沃村好好宅着吧.....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78 )

© 煌大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